院门户首页>>
首页 | 医药与医疗 | 新材料新能源 | 高端装备制造 | 安全应急 | 电子信息及其他
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物院参加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项目展 >> 高端装备制造

工业CT

作者: 来源:中物院军转民发展部  访问: 时间:2013/11/5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工业CT是计算机层析成像技术在工业上的应用,在航天、航空、兵器、工业无损检测、材料研究、海关、考古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能够对高密度、大尺寸工件内部0.01mm~0.15mm的微小间隙进行检测和精确测量。该技术属国内首创,在国际上处于先进水平;具有广泛的适用性:能够根据不同的行业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针对不同的检测需求进行专用软件开发。

工业CT

1 9MeV工业CT系统,现用于我国常规武器质量检测

工业CT

2 4MeV工业CT系统,现用于我国海军产品质量检测

工业CT

3 目前中国地区唯一在用的最高能量的工业CT系统,现用于大型武器装备质量检测。

 共1页  1 

文章录入:李德 责任编辑:李德
相关文章
    主办单位:中物院军转民发展部
    技术支持:中物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