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中物院第九届学术年会化学与材料学科分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来源:院科技委  访问: 时间:2013/4/26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我院优势学科的发展,中物院科技委兹定于2013年8月19-21日在绵阳科学城召开中物院第九届学术年会。本届年会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化学与材料学科”分会由化工材料研究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与征文范围

  1、会议主题

  本届“化学与材料学科”分会交流主题为“含能材料与高分子化学”。

  2、征文范围

  含能材料、高分子化学。

  二、报告形式

  分会报告采取“特邀报告(由学科统一建议)”、“会议交流报告”和“张贴报告”三种形式。

  三、报告征集原则

  为提高学术年会报告质量,突出各研究领域特色,本届年会采取预分配报告数量指标,通过学科评审方式确定分会场交流报告。预分配交流报告及张贴报告数量根据投稿文章质量确定。

  四、论文投稿要求

  凡提交论文须反映院所含能材料与高分子化学领域有代表性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第一轮征文要求提交大摘要,主要用于审稿及会前汇编会议材料,相关要求及式样分别见附件1和附件2。不论论文是否录用原稿一律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保密要求

  会议论文密级为公开,请各参会单位做好论文的脱密工作,严格把关,保密审查由投稿人按照所在单位保密规定办理并自行负责。

  六、论文投稿截止日期

  请各单位及学科委员认真组织,并于2013年5月20日前统一将参会论文大摘要打印稿、电子文档和论文题目汇总表打印稿、电子文档(见附表)提交至化工材料研究所会务组(院内可通过OA系统提交电子版文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翠娟,电话:0816-2490810,18181766701

  联系人:刘学涌,电话:0816-2488772,13568433469

  其他未尽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说明。

 

                                                      化工材料研究所规划发展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日

 

    【点击下载】

    附件一:论文大摘要要求

    附件二:大摘要式样

    附件三:中物院第九届学术年会“化学学科”分会论文题目汇总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