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能材料》2020年第28卷第11期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刊物 > 科技期刊

《含能材料》2020年第28卷第11期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10

 共1页  1 


《含能材料》2020年第28卷第11期文章目录

 

 

含能快递

制备与性能

1,2?二(四唑?5?基)乙烷Mg 盐和Ca 盐的合成、结构与热分析………………………………………………………

………………………………………………………………李新锐,杨晓明,李海波,李志敏,王林,张同来(1036)

7?羟基三呋咱并[3,4?b:3′,4′?f:3″,4″?d]氮杂环庚三烯的合成与性能……………………………

………………………………………………………………翟连杰,霍欢,吴敏杰,张家荣,毕福强,王伯周(1043)

CL?20 基含能薄膜的微双喷直写成型与性能…………………………………………………………………………

…………………………………………孔胜,安崇伟,徐传豪,郭浩,叶宝云,武碧栋,王晶禹,董军(1048)

蝶翅状纳米TiO2的制备及其对AP 热分解的催化性能……………………周婷婷,蔡福林,伍波,段晓惠(1054)

PTFE 含量和烧结温度对Al/PTFE 复合粒子形貌与燃烧性能的影响………………………………………………

…………………………………………………………………徐闻婷,杭思羽,李亚宁,韩志伟,王伯良(1061)

爆炸与毁伤

EFP 垂直侵彻靶板后效破片云形状描述………………………黄炫宁,李伟兵,郭腾飞,李文彬,王晓鸣(1068)

不同炸高爆炸条件地下工程内冲击波传播规律的工程算法……………………………刘飞,任新见,何翔(1076)

传爆药柱直径对主装药爆轰成长特性的影响…………段英良,韩勇,冉剑龙,刘清杰,昝继超,贾路川(1083)

界面粒子速度法评估雷管输出压力………………………………………………………陈清畴,李光,李艺(1089)

安全性能与评价

超声检测方法研究HMX 及TATB 基PBX 的热循环性能…………程垄,徐尧,李丽,肖盼,庞海燕,张伟斌(1095)

三种典型炸药晶体微塑性与撞击感度的相关性……………温茂萍,付涛,唐明峰,谭凯元,徐容,陈天娜(1102)

综述

熔铸载体炸药的研究进展………………………………………………………陈方,刘玉存,王毅,张庆华(1109)

咪唑桥连唑类含能化合物的合成与性能研究进展………刘亚静,赵宝东,汪营磊,高福磊,刘卫孝,陈斌(112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