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人和1个基地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我院4人和1个基地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文章来源:人教部   时间:2015-02-16

 共1页  1 


  1月19日,国家科技部公示了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我院赵剑衡、杨家敏、张平、陈军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获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由科技部、人社部、财政部、教育部、中科院、工程院、自然基金委、中国科协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共产生了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1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人选将择优推荐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