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人分获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我院11人分获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

文章来源:网站与信息资源室   时间:2015-02-14

 共1页  1 


  1月16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

  我院程永生、邓建军、朱启华、张传飞、陈小伟、孟凡宝、罗德礼、谢卫平获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钱达志、黎明、龚豪情获第十二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的通知》(川委〔2015〕27号)指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我省各行业、各领域的拔尖人才,是加快人才强省和推进我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中坚力量。

  《通知》希望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信念坚定、志向高远、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锐意进取、奋勇开拓、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勇于负责的担当意识,潜心研究、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科学态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在各学科、专业领域的骨干带头作用,悉心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积极融入创新驱动发展的伟大实践,努力做科学技术的创新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继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