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热血青春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院团委开展“热血青春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院团委   时间:2012-03-23 访问数:

 共1页  1 


  3178:30,春雷广场职工俱乐部前人头攒动,青年志愿者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在一辆采血车前排起了献血的长龙。

  当得悉绵阳中心血站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为引导青年肩负责任,勇敢地伸出双臂,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院团委、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院青年中发出了献血的倡议,组织了此次“热血青春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现场,经过填表、体检、测血型等流程,每一名志愿者登上献血车,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心情愉快地参与献血。在采访中,有青年表示,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不光得到了青年的响应,也吸引了院内部分职工和家属的积极参与。院党委张克俭书记亲临现场,看望了献血的青年志愿者,并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

  中午12:30,持续4个小时的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此次共有90余名志愿者参加,献血量超过23000ml无偿献血,回馈社会,温暖他人,爱,让人们血脉相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