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孤儿学校为中物院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青海玉树孤儿学校为中物院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6-08 访问数:

 共1页  1 


  近日,受中物院定向捐助的青海玉树孤儿学校为科学城慈善总会送来了锦旗,玉树孤儿学校校长尼玛代表全校师生向中物院广大职工和家属的慷慨援助表示感谢。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摧毁了学校的一切,孤儿们的生活陷入了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闻讯后,为帮助孤儿们度过生活难关,科学城慈善总会倡议全院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并组织了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捐赠活动,经与青海省民政厅联系后,慈善总会决定用募捐的200万元定向捐助青海玉树孤儿学校,用以帮助学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

  科学城慈善总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与尼玛校长进行了座谈,慈善总会会长、科学城办事处副主任陈隆乾主持了会议,慈善总会副会长漆建华等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尼玛校长向与会理事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孤儿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就中物院定向捐助善款的用途进行了说明,希望学校的发展继续得到科学城慈善总会的帮助与支持。

  科学城慈善总会表示,青海是中物院的“老家”,中物院在青海期间得到青海人民的无私帮助,为中物院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中物院人对青海这片热土有着深厚的感情,能用这笔善款改善孤儿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感到非常欣慰。据悉,2011年1月14日慈善理事会决定,年内将再捐助孤儿学校20万元善款。下一步慈善总会将与孤儿学校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和帮扶机制,长期帮助孤儿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