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物技术与绵阳市公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转移

四川中物技术与绵阳市公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物院军转民发展部   时间:2016-10-20

 共1页  1 


   为推进绵阳科技公交、智能公交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2015828日,中物院技术转移中心(中物技术)同绵阳公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绵阳市国资委主任谢国繁,公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锦林,常务副总经理钟鸣,副总经理龚远良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首先由杨锦林董事长致辞。杨董事长分别对中物技术和绵阳公交集团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合作的起点,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对绵阳城市公交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他期望双方在合作中加强沟通、信守承诺、携手奋斗、共同壮大。随后,中物技术董事长吴兵致辞,他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双方广泛深入合作,实现战略共赢,开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随后,绵阳市国资委主任谢国繁、中物院监事会主席徐峨巍先后致辞,对双方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寄予厚望。会议最后,绵阳公交集团董事长杨锦林与中物技术董事长吴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物技术进入城市公交行业,向智能公交业务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是绵阳公交集团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推进科技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中物技术依托中物院整合优势资源、同行业内龙头企业合作进入重点行业、服务行业技术进步、基于科技服务推进技术转移新模式探索的重要尝试。此次签约仪式增进了绵阳公交集团和中物技术的交流,建立了双方友好关系,为下一步合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