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集团高文到中物光电所光通信中心考察交流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转移

久远集团高文到中物光电所光通信中心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中物院军转民发展部   时间:2016-10-19 访问数:

 共1页  1 


   201668,久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文,财务总监李海燕、战略管理部副经理唐海一行到中物光电所光通信中心考察交流。中物技术总经理马康、总经理助理舒鹏、财务负责人傅丽以及中物光电所所长黄奕刚、光通信中心主任李泽仁、副主任李明等陪同参观了光通信中心研发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李泽仁介绍了光通信中心相关产品性能及市场情况,重点就光通信中心总体定位、发展思路、阶段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马康指出,光通信中心自组建以来,积极探索市场化发展模式,完成基础平台的搭建及专业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的组建,已具备一定的技术和产品基础,同时积极推动院内技术需求对接和市场开拓,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

  高文充分肯定了中物光电所强强联合、引入产业企业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的发展思路,对光通信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同时对宽带微波光传输系列产品的可靠性、产品化、产业化和市场方向提出了建议,希望光通信中心能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作用,尽可能挖掘以中物院专家为主的技术支持,瞄准市场需求,完善中长期规划,加快中心发展。高文表示,久远集团将进一步关注和关心光通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供相应支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