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一流高校就业双选会“抢夺”优秀学子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我院赴一流高校就业双选会“抢夺”优秀学子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6-10 访问数:

 共1页  1 


  为更多地吸引一流高校优秀学子来院工作,20153月,院人事教育部组织院属单位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北京大学双选会(317)                  清华大学双选会(31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选会(328)

  三校双选会现场我院展位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

  为应对全国各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对北大清华等一流高校毕业生的激烈抢夺,保证双选会招聘效果,人教部提前谋划,采取各种有效举措积极应对。会前组织各单位根据三校专业设置特点及优势学科分布,有针对性地梳理出我院对三校学生的具体招聘需求;积极加强与学校就业部门沟通,及时在三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平台发布,在我院重点关注专业的院系定向发布,提前锁定目标群体;对基层(科室)参会人员做现场招聘政策、招聘知识和招聘技巧培训,以便更好与学生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我院基层科室领导、职工与应聘学生交流

  院内各参会单位非常重视本次双选会,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到双选会现场挑选优秀学生:动员基层科室领导到双选会现场选人,组织近两年到院工作的职工回母校现身说法、联系院在读定向生到招聘现场帮忙招呼同学、联系已签约我院的在校学生通知同学到现场应聘;双选会现场发放院招聘宣传材料,并将专业对口学生引导到我院展位深入洽谈。现场到我院展位投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累计收到符合入院条件的简历300余份。招聘管理人员表示,回去后将尽快安排面试、体检,争取签到更多的优秀学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陈初升到展位前了解我院2015年用人需求情况

  人教部规划教育处李科处长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周先意介绍我院情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初升、周先意两位副校长亲切慰问我院参会人员,周副校长还饶有兴趣的拿起我院精心制作招聘资料袋,称赞我院招聘工作细致。

  

  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一行在北京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的陪同下,到我院展位前了解我院人才引进情况,并表示要鼓励更多地北大学子到九院这样的国防重点单位

    三校就业部门的对我院参加本次双选会都给予大力支持,最大限度地提供方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