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高校学子逐渐将我院作为就业优先选择单位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一流高校学子逐渐将我院作为就业优先选择单位

文章来源:院人教部   时间:2014-06-06

 共1页  1 


  为了吸引更多知名高校优秀人才来院工作,20133月底,中物院参加了中科大、清华、北大2014年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清华大学双选会现场

北京大学双选会现场

  我院宣传海报张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选会现场显著位置

  为保证双选会招聘效果,院人教部在会前组织各单位梳理本年度招聘需求,并积极与学校就业部门沟通,及时在三校就业信息网公布。

  三校招聘会现场 招聘人员与应聘学生交流

  院内各参会单位非常重视本次双选会,积极主动采取各种措施吸引优秀学生。

  安徽教育厅、中科大领导到我院展位了解情况

  北京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希望输送更多北大学生到我院这样的国防重点单位

  中物院每年通过参加知名高校双选会扩大在北大、清华、中科大等知名高校毕业生中的影响力,一方面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来院工作,另一方面也为将来的科研合作打下一定基础。据了解,现场到中物院展位投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累计收到符合入院条件的简历300余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