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能材料》2020年第28卷第12期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刊物 > 科技期刊

《含能材料》2020年第28卷第12期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9 访问数:

 共1页  1 


《含能材料》2020年第28卷第12期文章目录

 

 

含能快递

制备与性能

Al/Bi2O3?HNIW 复合物的制备及其性能………………………………………王志强,黄寅生,李瑞,毛立(1132)

全氘代NQ 和FOX?7 的合成………………………张理,白亮飞,李昊,黄嘉伟,谌红阳,夏元华,杨海君(1140)

CL?20/1,4?DNI 共晶及共晶组分的声子谱和热力学性质的第一性原理研究………………………………………

……………………………………………………………………………………郭蓉,段晓惠,李洪珍,伍波(1147)

HMX/TATB 混合炸药中HMX 与TATB 组分含量的液相色谱分析………………陈玲,赵颖彬,逄小青,张勇(1156)

推进与发射

3,5?二硝氨基?1,2,4?三唑肼盐晶体结构、热性能及在CMDB 推进剂中的应用………………………………

……………………………………………………周诚,李吉祯,李祥志,屈蓓,常佩,王伯周,刘宁(1163)

三氨基胍硝酸盐的晶体形貌控制及性能………………………………任晓婷,李纲,王业腾,丁宁,何金选(1170)

乙醇气液两相云雾最低着火温度…………………………………………………………孙楚彦,孙航,张奇(1178)

固体火箭发动机水下工作推力特性的实验研究………………………………………………张磊,佘湖清(1184)

综述

电控固体推进剂制备方法及性能研究进展………………………………何志成,夏智勋,胡建新,马立坤(1190)

硝酸羟胺基绿色推进剂研究进展……鲍立荣,汪辉,陈永义,张伟,张晓军,黄寅生,沈瑞琪,叶迎华(1200)

含能材料领域的几类颠覆性技术进展………………………………………………曾贵玉,齐秀芳,刘晓波(1211)

2020 年(第28 卷)总目次………………………………………………………………………………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