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激光与粒子束》再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强激光与粒子束》再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4-03-03 访问数:

 共1页  1 


  为客观揭示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2013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的遴选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并在2013年12月30日《中国新闻出版报》头版显要位置刊登了这一学术界重大事件的新闻报道和入选期刊名单。我院主办的《强激光与粒子束》继2012年首届入选后,再次入选“2013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本次遴选范围是从我国4600余种学术期刊中按国际影响力指数高低选出前10%,经过70余名专家评审后作为“2013中国国际影响力top期刊”。此次遴选结果从侧面反映了《强激光与粒子束》在国际上的传播能力,也说明《强激光与粒子束》已经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出版品牌。

延伸阅读